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江苏专转本 - 正文

2020江苏专转本选拔考试将于5月24日举行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20-5-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将于5月24日举行

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将于5月24日举行。全省13个市共设20个考点,2109个考场,共有61780人参加本次考试。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

一、考前准备

1.考前3天(5月21日上午9:00开始),考生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上自行打印准考证;

2.提前熟知考点院校地理位置(校区)和交通状况,提前熟悉考点考场设置等情况,确保在开考前准时到达指定考场。

3.提前准备好考试所必须的文具用品等。

二、考试准备

1.考生按规定时间和地点,通过健康检测参加考试。参考全程须佩戴口罩。考生须在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首场开考前4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出场。考点发出开考信号后才能开始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后立即停止作答。

2.考生答题时,要使用质量过关的0.5毫米的黑色墨水签字笔和2B铅笔,如使用假冒的签字笔、铅笔作答,灰度不够,会影响扫描的质量。要在答题卡规定的答题区域作答,在试卷、草稿纸及规定区域以外的地方答题一律无效。

3.除外语科目以外,笔试一律用现行规范汉语言文字答卷,否则答题无效。

三、诚信考试

1. 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开考后无论是否使用,一律按作弊处理。

2.对于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考试作弊的,取消本次“专转本”选拔考试的各科成绩和录取资格。同时,专科院校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严肃处理违纪舞弊考生。

3. 有组织作弊的、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行为的,触犯了刑法修正案(九),将受到法律制裁。

4. 考试期间,各考点将设立考风考纪举报箱,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