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上海专升本 - 正文

2018上海专升本网上报名系统操作手册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2018-4-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招收“专升本”网上报名系统
操作手册

在浏览器中输入www.shmeea.edu.cn打开网站首页,点开左下方“考试报名”栏目。

点击“志愿填报”栏目,即可看到“2018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招收“专升本”新生工作网上报名”。
一、系统登录
1.打开“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招收“专升本”网上报名系统”网站。

2. 点击网页“注册”按钮(见上图红框标记位置),进入注册页面,按网页要求填写注册所需信息,点击“提交”按钮(见下图红框标记位置)。若信息有误,输入框会出现黄色背景及红色字体提示。

3.提交信息成功后会有如下提示,点击“确定”按钮,会跳转至登录页面。

4.在系统登录页面中,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招收“专升本”网上报名系统”。

二、填写报名所需信息
登录系统后,进入报名须知阅读页面,阅读完毕后,点击“我已阅读完毕,下一步”按钮进入填写信息页面。


1. 个人基本信息:按要求依次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带*为必填信息),基本信息填写完毕后填写就读/毕业院校信息及志愿信息。

2. 就读/毕业院校信息及志愿信息:按要求依次填写所需信息。(注意:志愿信息中的报考学校及报考专业时会对考生类别及就读/毕业专业做出限制需保证此信息先输入并完整)

在填写就读/毕业院校专业名称时,输入自己的专业名称(关键字),点击查找按钮,点击“选择”选择自己的就读/毕业专业名称。

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系统会对信息做出验证,若填写信息不完整,输入框显示为黄色背景及出现相应提示。

确保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下一步”,会出现如下提示,点击“确定”,进入信息确认页面。

3.信息确认:页面显示前面填写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下一步,提交照片”按钮,若信息有误,点击“信息有误,返回修改”,在信息填写页面修改信息。

4.上传照片:按页面要求,上传照片。点击“选择”,选择需上传照片,点击“照片校验”按钮,校验照片是否符合要求,照片校验成功后,照片会在页面中显示,并会出现“照片校验完成,请点击完成提交”的提示。若上传照片有误,可点击“选择”重选选择照片,进行校验。

照片无误后,点击“完成提交”按钮,会出现如下提示,点击“确定”按钮,进入报名完成页面。

若发现信息有误,点击“信息修改”,修改相应信息。

三、打印
确保所有信息,无误后,点击“点击打印”,按钮,出现以下提示,若无疑问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确定后,出现打印页面,点击页面中的“打印”按钮进行打印即可。打印完成后需在就读/毕业院校完成学籍证明、加盖公章。在现场确认时,提交给报名院校审核。具体详见《报名须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