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山西专升本 - 正文

2019山西专升本考试时间

来源:山西招生考试网 [2018-12-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考试

(一)考试科目、内容及时间:考生根据所报招生专业参加三门课程考试,其中两门公共基础课、一门专业综合课,两门公共基础课满分均为150分,专业综合课满分为200分,总分为500分。体育教育、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另加专业测试,英语专业另加口语测试。英语口语测试要求合格,不计入总分。非英语专业的英语学科不考听力。各专业考试科目及时间见附件2。

今年专升本考试时,考生需将各科试题的答案全部涂写在答题卡上,答在试题上的一律无效。各市招生考试部门及确认点负责指导和培训考生正确涂写答题卡。

专升本选拔考试时间:

2019年6月9日 上午 8∶30-11∶00 专业综合(科目一)

  下午 2∶00-4∶00 英语(科目二)

 5∶00-7∶00 大学语文等(科目三)

色彩科目的考试时间为3小时(8∶30-11∶30)。考生所用画具、马扎自备,作画须用水粉、水彩颜料,不得用油画颜料。

(二)考生的考场号和座位号,由省招考中心和市招生考试部门使用计算机按专业随机编排,在考试前一周统一公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提前公布或泄露。每考场安排30名考生,尾数可设混合考场。

英语听力考场要配备好放音和电源设备,考试时间不超过1小时。

市招生考试部门负责打印考生《准考证》。确认点负责通知考生考试的有关事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