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山西专升本 - 正文

2020山西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告知书

来源:山西招生考试网 [2020-6-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山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告知书

 

为确保7月9日举行的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根据教育部、国家卫健委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相关要求,现就做好专升本考生防疫安全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考生须从考前14天开始(6月25日至7月8日),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山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体温监测表》(见附件)。

2.7月9日第一场考试时,将《山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体温检测表》交考场监考工作人员。

3.考生在进入考点前,须配合考点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若体温达到或超过37.3℃,须服从考点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的应急安排。

4.考生在进入考点、考场前,要佩戴口罩,须配合考点进行入场身份识别。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5.考生要服从考点管理,进入考点时要出示二代居民身份证,身份验证通过后方可进入考点。期间,考生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6.考生要加强自我防护,做好食宿卫生和手卫生健康防护。赴考时要提前准备好口罩等防护物资,从居住地到考点途中要采取严格的防护措施。如需入住宾馆或者酒店,在考点就近选择卫生防疫条件较好的酒店或宾馆食宿。考试期间全程做到食宿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不得参加与考试无关的聚集性活动。

7.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8.参加体育教育、音乐学类(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学类(舞蹈学、舞蹈表演、舞蹈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专业测试的考生和进行口语测试的英语专业考生须按照以上要求,并按照测试院校具体安排,做好考前14天体温监测等工作。

9.考生要严格遵守考点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的有关要求,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10.为避免考点人员聚集,建议考生独立赴考。提倡家长不送考,不在考点门口扎堆聚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