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试月历 - 正文

河南省2010年上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2010-2-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关于2010年上半年
非学历证书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省辖市招生办公室,省餐饮行业协会、省统计局、省交通物流协会:

  
在各级考试承办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我省2009年非学历证书考试工作进展顺利,安全平稳。为进一步加强管理,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将2010年上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课程

  
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调查分析师证书、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定于515日、16日举行。详细考试课程安排见附件。

  
二、上报报考数据时间

  
省餐饮行业协会、省统计局、省交通物流协会分别组织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调查分析师证书、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考生报名,3月底前到有关省辖市招办办理集体报名手续。请有关省辖市招办于41日将报考数据报送省招办。

  
三、领取试卷及送交答卷时间

  
请有关省辖市招办于51410时前到省招办领取试卷,517日送交答卷。

  
四、工作要求

  
1、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确保考试安全。设考点的省辖市招办负责选定考点、编排考场和考试的组织实施。各省辖市招办要针对本地区考试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可能发生的问题,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加强对考点、考场的规范化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对考生的考风考纪教育以及对考试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严密防范和制止各种形式违纪舞弊事件的发生,严肃处理违规考生,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

  
2、切实做好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做好运送、保管、使用等各环节的安全保密工作。领运试卷途中要人不离车,任何情况下押运人员不得少于2人,试卷交接要认真清点、核对,严格履行交接制度。严格执行国家教育考试保密有关规定,抓好各项安全保密规章制度的落实。

  
五、其他事项

  
1、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已经正式启用,考生和用人单位可以自行查询成绩及证书。网址:http://chaxun.neea.edu.cn

  
2、自2009年下半年起,自学考试课程代码由4位升至5位,现有非学历证书考试报名软件系统不能接收5位课程代码。考生报名时,请仍按4位课程代码(即新的5位课程代码的后4位)填报,考试报名软件系统升级之后将统一下发。从20105月份考试开始,考生领取的课程合格证上将打印新的(5位)课程代码。


附件:2010年上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开考课程

 

二〇一〇年二月二十一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