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MHK汉语水平考试 - 正文

印尼汉语水平考试将开考2812名考生报名参加

来源:中国侨网 [2008-10-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中国侨网消息: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尼每年一度的汉语水平考试(HSK)即将于本月18日和19日(周六和周日)开考。印尼华文教育协调机构全国联合秘书处主任蔡昌杰提醒考生,必须准时出席考试,并且携带重要的证件,即准考证和身份证。

  他吁请所有考生,考试时不要忘记带上准考证和身份证(驾驶执照、单位身份证、学生证不能作为身份证件);同时,考生要自带2B铅笔和橡皮。

  他也提醒考生不要迟到,若迟到5分钟尚可接受,获准考试;但迟到5─35分钟,则失去资格参加已在进行的考试项目,但尚可参加接下去的另一项考试,唯时间不补。至于迟到超过35分钟的考生,则全完失去考试资格,不获准参加任何考试项目。

  他表示,由于雅加达今年共有1540名考生报名,人数众多,故雅加达共设有3个考场,分别为达尔玛.柏沙达大学、慈育大学及培民三语学校。

  他说,YCT(少儿汉语考试)于星期六上午8时在慈育和培民三语学校举行;HSK基础级于星期日上午8时在达尔玛.柏沙达大学举行;HSK初中等级于周日(10月19日)上午8时在慈育大学举行;HSK高等级则于星期日下午1时在慈育大学举行。

  今年全印尼共有2812名考生报名参加,考点分别为:雅加达、棉兰、苏北、廖省、西爪哇、中爪哇、东爪哇、西加里曼丹,还增设了一个临时考点─廖内群岛省。

  另外,原本计划于今年举行的商务汉考(BCT)因为报考人数不足而取消,他希望明年能够在准备充足的情况下,再开展有关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YCT及HSK两类。YCT是针对15岁以下的少年,测试他们的华文水平而设立的,分为三个等级,这是去年才新增的一项类别;而HSK则没有年龄限制,还可以作为学分转移,以后去中国留学时可作为相关成绩。HSK分为基础、初中、高等3个等级共11个级别,其中1、2、3为初级;3─8为初中级;9、10、11为高级。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