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驾照考试 - 正文

开封市交警信息网驾照考试网上自助预约系统

来源:开封网 [2015-1-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我市1月27日起开通驾驶人考试网上自助预约系统
 
开封网讯 记者张伟报道 近期,由于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考试全部升级为自动化考试,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考生积压的现象,为了使积压的考生能够公平、公正的预约考试,市交警支队联合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共同在互联网上开通驾驶人考试自助预约系统,该系统将于1月27日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广大考生可通过互联网实现自主预约考试。考生在每天的上午10点后,即可在网上预约7天以后的科目三考试。

目前,自助预约系统已开通了科目三考试的自助预约。考生无需下载任何软件,免费使用该系统。广大考生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在互联网上登录“开封市交警信息网”(www.kfpolice.com),点击网上车管所,选择“驾驶人考试网上预约”一栏进入预约系统,先行进行注册,而后登录系统进行考试预约。网站也会显示近期的考试计划和各驾校科目三预约名额、考场和车型等在内的详细信息。通过预约,在系统提示预约成功后,考生即可根据预约好的考试时间前往考点进行考试。

为了更大程度为考生提供便利,网站还专门开通绿色通道。机动车驾驶人考试资格有效期不足三个月的考生,可以在登录预约系统后,按照时间的先后顺序,直接在绿色通道名额窗口获取考试机会。

随着机动车驾驶人考试自助预约的投入使用,加之我市又有6家科目三社会化考场已公示完毕,正在调试验收,也即将投入使用。相信我市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秩序能够进一步得到完善和规范,而考生积压的问题也将有效地得到解决。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