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驾照考试 - 正文

重庆驾考科目三调整 申请安全文明驾驶考试

来源:新华网 [2016-9-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重庆驾考科目三有调整 路考合格后可当天申请安全文明驾驶考试
 
    新华网重庆8月31日电(赵紫东) 从9月1日起,在重庆市主城区范围内进行科目三考试的考生在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可以当场申请参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考试合格后,可当天领取驾驶证。
    据重庆市交巡警相关负责人介绍,原来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需在科目一考场进行,考生科目三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需改日申请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并再次到科目一考场参考,这样一来给考生增加了不少的考试成本。
    为了减轻考生考生负担,重庆交巡警决定从2016年9月1日起,学员在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即可当场在新启用的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场参加考试,并领取机动车驾驶证
    交巡警提醒:一是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未参加和当场不参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的学员,可通过互联网预约考试;二是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不合格的学员,需10个工作日后重新通过互联网预约,不另收费;三是参加考试的学员必须带齐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身份证明复印件、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考试成绩表、培训记录、工本费发票或支付凭证、居住证明(异地学员)等相关资料,以备核查建档制证。(完)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