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驾照考试 - 正文

2016年7月~8月开封驾校科目二考试排名出炉

来源:汴梁晚报 [2016-9-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科目二考试2016年7月~8月排名出炉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9月2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考核大队获悉,驾考科目二今年7月和8月的考试成绩排名情况于日前统计结束并向社会公布。杞县一帆驾校以82.46%的合格率排名第一。近年来以优质服务享誉我市的祥符区恒运驾校和通许县祥云驾校,在这次排名中继续名列前茅。其中恒运驾校以81.59%的高通过率排名全市第二,祥云驾校以78.67%排名全市第五。

为引导和激励我市驾校狠抓培训质量,提高考试合格率,推动驾培市场步入良性发展轨道,根据公安部有关规定,今年以来,市公安交警支队考核大队对驾校考试合格率定期予以排名公布。9月2日,市公安交警支队考核大队公布了全市驾校7月1日至8月31日的科目二考试合格率排名。据悉,参加本次排名的驾校共88所,杞县一帆驾校、祥符区恒运驾校、通许恒丰驾校名列本次排名前3名。其中,杞县一帆驾校合格率为82.46%,祥符区恒运驾校合格率为81.59%,通许恒丰驾校合格率为80.30%。值得注意的是,自去年我市开始施行驾考通过率排名以来,祥符区恒运驾校和通许县祥云驾校已经多次排在全市前列。这两家驾校之所以能够长期保持考试高通过率,与其严格的内部管理和对考生优质的服务不无关系。

据市公安交警支队考核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市公安交警支队考核大队还将定期对驾校考试合格率进行公布,以引导和激励我市驾校狠抓培训质量,推动驾培市场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