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 - 正文

2017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7年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开考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 
 
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ational Applied Information Level Test,简称NIT)是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计算机应用技能培训考试系统。NIT合格证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签发,是证书持有人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证明。
NIT考试目前明确以中职、高职、高专为主要考生群体,是考察应试人员计算机操作能力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NIT服务于各级教育、教学机构,为社会提供客观统一的考核评价;服务于各类信息技术行业,为企业培养人才制定考核标准。
2017年4月之前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发布NIT考试体系调整方案细则,2017年12月前将完成各项体系及科目调整工作。2017年起将停考基础应用类初级计算机应用基础(科目代码A010)科目;2017年6月专业应用类动画设计(科目代码B061)科目最后一次组考,2017年11月起将停考该科目。
省教育考试院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证书考试(NIT)项目咨询电话:025-83235907
2017年NIT开考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

2017年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