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 - 正文

201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武汉考区NIT报考须知

来源:2exam.com [2012-4-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武汉考区(NIT)报考须知
 

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ational Applie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rtificate,简称NIT)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在借鉴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举办的剑桥信息技术(CIT)的成功经验,面向社会推出的计算机应用技能培训考试系统。它采用了系统化的设计、模块化的结构、个性化的教学、规范化的考试和国际化的标准,适合各种行业人员岗位培训的需要,给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科学、客观、统一、公正的标准。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工作的通知》[鄂综考(2012)4号]文件精神,特制定武汉考区报考须知,具体如下:
一、报名条件
社会公民和在校学生均可自愿报考,不受年龄、性别、民族、职业、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和居住地等条件限制。
报名时考生提供本人身份证(军人持军官证或士兵证)等有效证件,到报名点填写报名登记表,交1寸登记照2张,每一个考试模块交考试费35元。
二、考核内容
NIT考核包括过程式考核、作业设计和上机考试3部分。考生需参加NIT培训,完成过程式考核和作业设计,方可参加上机考试。
上机考试模块以各考点公告为准。
三、报名时间
4月5日-5月30日,具体报名时间以各报名点公告为准。
    四、培训及考试报名地点

名称
 地址
 咨询电话
 
珞珈学苑职业培训学校
(面向社会)
 武昌区八一路特1号
 68754905
 
武汉市机电工程学校
(面向本校和社会)
 江岸区建设新村300号
 82943797
 
武汉市第三职业教育中心
(面向本校)
 汉阳区墨水湖北路119号
 84874508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
(面向本校)
 江夏区流芳街南环路88号
 81627278
 


    五、上机考试时间
6月30日-7月2日
    六、其他事项
1、考生报名后请于6月27-30日凭身份证、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到各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2、考核合格者,可获得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NIT证书。2012年12月底之前由各报名点负责发放证书,考生需持有效身份证件领取。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