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生能力国际评价PISA - 正文

学生能力国际评价PISA2012海南试测区考务培训会

来源: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2012-11-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为保证“PISA2012国际中学生能力测试——中国试测”海南试测区的测试工作顺利开展,海南省考试局1114派人参加了教育部考试中心在南京进行的PISA考务培训后,于1123日在海南省教育研究培训院的101多媒体教室召开了“PISA2012海南试测区考务培训会”。17个市县的招办主任、58所参与试测中学的62名测试主任以及各考点巡视员约1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命题评价处副处长蔡亲鹏主持,省考试局副局长林演同志到会并讲话。

 

林演副局长要求各市县对PISA测试与考试评价工作给予足够的重视和关注,希望各市县招办、测试主任及巡视员们加强责任感,树立长远目光,全身心投入此项国际研究项目工作中,为推进我省及全国考试评价工作打好基础。

 

命题评价处蔡亲鹏副处长要求参与此项测试的各工作部门和工作人员要树立安全保密意识,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将工作做细致做扎实,确保测试研究数据的真实有效。

考务培训由接受了全国考务培训的刘婕同志主持。由于PISA测试的程序不同于国内其他测试,对测试主任等工作人员要求较高,因此,此次考务培训坚持“按环节、分步骤、析细节”的原则,重点组织各测试主任、招办主任、巡视员们学习了“测试主任考务细则”、“协调主任考务细则”、“巡视员工作职责”, 还分别与他们签订了工作责任书。

 

详实的测试环节出席记录,严谨的测试主持程序语言,科学研究的测试参与精神,让与会代表感受到了国际测试的崭新理念、新型组织方式。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