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其它考试 - 正文

内蒙古速录师供不应求

来源:内蒙古晨报 [2009-10-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学制:一年制(高中学历)、半年制(大专以上学历)、晚班、周末班(学历不限)

  要求:18-35周岁,身高160cm以上,相貌端正,无犯罪记录。

  工作去向:法院系统,政府机关,新闻媒体,大型企事业单位,速录公司,各大中专院校。

  第二批“速录师定向就业班”30名开始报名

  报名电话:0471—2805285 2800667 13947101039 网址:www.0471sulu.com

  面试地点:乌兰察布东路75号(内蒙古现代职业学院教学楼301室)乘车

  路线:2、16、72、79、83、86公交车城建职工中专下车,路北

  热烈祝贺内蒙古速录师培训基地田红荣被录取为内蒙古人大常委会事业编制速录师。

  祝贺速录师李强被锡林浩特市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法院录取为庭审书记员。

  祝贺速录师崔丹、郝洁、田永强、陈斯琴、于丽丽、王莎莎、蒋林志、王树元、陈咏梅、

  左宁等十名速录师被我区高校聘为速录专业讲师。

  祝贺2009年8月16日首批入学的60名学员全部被用人单位提前签约。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