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其它考试 - 正文

青海省第九次普法考试开考 13万多人参加考试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09-10-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青海省第九次普法统一考试开考13万多人参加考试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晓,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晓勇等领导巡视了考场。(本网记者 李娜摄)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李娜 摄影报道) 2009年10月14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全省第九次普法统一考试开考,来自省直单位、中央驻青单位厅级以上干部和大中型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海东地区的干部共66000多人参加了考试。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鹏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晓勇等领导巡视了设在省委党校的省直考点。

  

青海省第九次普法统一考试开考13万多人参加考试

  考试现场(本网记者 李娜 摄)

  据悉,此次普法考试,预计全省有13万多人参加考试。参加此次考试的对象为为全省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和大中型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省直各部、委、办、厅、局,各事业单位,高等院校,中央驻青单位厅级以上工作人员和大中型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参加由省依法治省办公室组织的集中考试。其他人员考试由各地区各单位各部门自行组织实施。考试采取集中、限时、开卷的方式进行。全省共设9个集中考点,分省直(省管干部)考点(省委党校)和州市地8个考点。依法治省办公室将组成12个巡视组,对省直考点和各州地市考点进行巡视。

  通过举行普法考试,我省各级领导干部、公职人员和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学法用法积极性有待于明显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有待于进一步提高;依法办事、依法行政和依法经营管理的能力有待于进一步加强,为提高全社会的法治化管理水平,深入推进依法治省进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青海省第九次普法统一考试开考13万多人参加考试

  为了预防甲型H1N1流感,考场入口设置了体温检查处。(本网记者 李娜 摄)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