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其它考试 - 正文

2011年体博会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来源:凤凰网教育 [2010-1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近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在厦门举办了“2011年(第28届)体博会厦门推介会”。据了解,2011年体博会将于明年5月13-16日在成都举行。厦门作为2011年体博会推介会系列巡回的首站,它的召开标志着体博会的组织筹备工作已经全面进入紧锣密鼓的实施阶段。

经过17年的发展,体博会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得到了不断壮大,目前已经被打造成为体育用品企业培养自主品牌、扩大出口贸易、开拓国内市场的重要窗口,成为展示我国体育用品行业发展成果,交流行业经验,促进市场开拓,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2011年体博会预计将有1000家左右的体育用品企业参展,超过10万人次的观众到现场参观,展览将使用全部9个展厅,10万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据统计,至今已有4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展位面积接近50000平方米,招展工作超出去年同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