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托福考试 - 正文

2018年1月13日托福考试试题和查分入口

来源:爱考网 [2018-1-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1月13日托福考试回顾和查分入口
 
大家都知道,2018年1月13日托福考试回顾和查分入口要在官网认可的页面才能浏览和使用。2018年1月13日托福考试回顾一般在考试后就会出现和2018年1月13日托福考试查分入口一般在考试后的10-15天也会开放,若想尽快查询分数, ,申请及时查分。

考试回顾:

阅读Reading

Passage1:猛犸象的灭绝

Passage2:英国的工业发展

Passage3:文艺复兴

Passage4:玛雅文明的衰败原因

Passage5:青蛙数量减少的原因

Passage6:斑马身上条纹的作用

Passage7:Pluto’s status

Passage8:Animal communication

Passage9:大陆漂移学说

内容来自考生回忆,部分内容可能存在出入,欢迎大家留言补充!

听力Listening

C1:学术场景

毕业典礼上的speech,学生找教授指导演讲

C2:校园场景

学生活动定做T恤衫

C3:学术场景

学生和教授讨论她在书上看到的一个建筑概念,最后教授问她想不想去一个活动,学生说这活动是自愿的,意思是不想去

C4:校园场景

学生去找advisor,讨论他的major和future career的问题

C5:校园场景

学生在museum的information task工作,和museum director讨论他的schedule,想调换时间

L1:昆虫学类

分析蚂蚁的teaching behavior

L2:天文学类

讲了红矮星在其他星系被发现

L3:人类学类

讲了ritual的两个特征

L4:市场学类

讲了三种protect adolescence:quality,function,style

L5:音乐史类

讲了法国革命后兴起的一种音乐职业,举了帕格尼尼的例子,讨论了和现代的相似之处

L6:生物学类

讲了人体嗅觉和听觉的感官不同

L7:植物学类

讲向日葵为什么一直朝向太阳

内容来自考生回忆,部分内容可能存在出入,欢迎大家留言补充!

口语Speaking

Q1:教授将所有作业布置成团队任务,说说优点和缺点。

Q2:对于观点与自己相悖的人,你是说服别人还是尊重别人的观点?

Q3:

【学校通知】

学校取消电脑的租赁服务,因为租电脑的人比较少,没有电脑的学生可以去computer center使用

【学生态度】

男生不同意。不是所有学生都有自己的电脑的,而且图书馆的电脑也旧了有很多问题,学校可以升级一下电脑;而且租赁电脑可以将笔记本电脑随声携带,只能在computer center使用相比之下就显得很不方便。

Q4:

【名词解释】

一种动物行为,当捕食者意识到他们的猎物有问题时就不会再吃他们了。

【教授举例】

举例一种毛毛虫,当鸟吃过它们发现很难吃而且会引起不适,当鸟再次出现的时候,这种毛毛虫不会进行躲藏,而是引起鸟的注意,而鸟也不会再去吃它们。

Q5:

【学生困难】

女生要借车去很远的超市才能买到食物,但她朋友有事不能把车子借给她。

【解决方案】

1. 骑自行车,但超市很远且东西多,可能要跑多次。

2. 换一个食谱做吃的,可以在很近的超市买到石材,但是女生想分享她的special recipe。

Q6:讲说装备和员工培训都是影响企业发展的内部原因。举例超市,收钱机器老旧收钱慢客人生气,设备不好影响企业发展;员工不清楚货品在哪给客人指错路,客人生气可能啥也不买就走了,员工培训没做好影响企业发展。

内容来自考生回忆,部分内容可能存在出入,欢迎大家留言补充!

写作Writing

INTEGRATED 综合写作该不该商业化捕捉狮子鱼阅读文章观点:

1. 保护珊瑚暗礁,lionfish没有天敌会对生态造成影响

2. 促进鱼市场发展,保护local fish数量

3. 可以作为一种菜,lionfish的营养很丰富

听力反驳:

1. 不能保护,因为在捕捉lionfish的同时也可能会抓走其他种类,包括稀有物种

2. 不利于发展,为了售卖lionfish,就要建立fish farm,但lionfish有可能会逃走,逃到附近的海域进行传播

3. lionfish以一种微生物为食,这种微生物有毒,毒素会在lionfish体内积累,人吃了可能会感到不适,不安全

INDEPENDENT 独立写作话题类别:同不同意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t is a waste of money for government to fund space travel or space exploratio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