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托福考试 - 正文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TOEFL考点地址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3-4-28 20:02:34
教育部考试中心设在湖北省的第四家TOEFL考点落户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考试服务中心。该考点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学院路12号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2号楼
 教育部考试中心设在湖北省的第四家TOEFL考点落户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考试服务中心。该考点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学院路12号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2号楼,考点配套设施完备,能为考生提供餐饮、住宿等服务,是省内唯一一家专业考试机构设立的考点。考点开放后的首场考试时间定于2013年5月11日(周六),广大考生可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报名信息网”(www.etest.net.cn)报名,详情可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27-51239870。

 

TOEFL考试情况简介

      1.基本概况

      TOEFL(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简称TOEFL)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 TOEFL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托福成绩得到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8500所院校认可,成为最广为认可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试。

      2.考试结构

      2005年9月,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全球推出了一种全新的综合英语测试方法,即能够反映在一流大专院校教学和校园生活中对语言实际需求的新托福考试,即TOEFL iBT(Internet Based Test),即托福网考。考生仅需半天即可完成考试,无需第二天继续考试。

      新托福由四部分组成,分别是阅读(Reading)、听力(Listening)、口试(Speaking)、写作(Writing)。每部分满分30分,整个试题满分120分。

      3.证件要求

      托福考试要求中国大陆考生必须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并经过核验后才能参加考试。

      4.到达时间

      自2013年1月托福考试起,考试日到达考点报到时间提前到上午8:30。晚于上午8:30到场将被拒绝入场。

      5.报名方式

      考生须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报名信息网”(www.etest.net.cn)报考托福网考,并缴纳相关费用,具体以教育部考试中心公布的为准。

      6.成绩送达

      自 2013 年1月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参加托福考试后,成绩单将不再寄送到考场需考生到考点领取,而是直接快递到考生报名时填写的联系地址。


2013TOEFL考试时间表
月  份
考  试  日  期
一月
1月12日,1月13日,1月26日,1月27日
二月
 
三月
3月2日,3月3日,3月16日,3月17日,3月24日,3月30日
四月
4月14日,4月20日
五月
5月11日,5月18日,5月26日
六月
6月8日,6月15日,6月30日
七月
7月13日,7月14日,7月20日,7月21日
八月
8月17日,8月24日,8月25日
九月
9月1日,9月14日,9月28日,9月29日
十月
10月12日,10月20日,10月27日
十一月
11月9日,11月17日,11月24日
十二月
12月7日,12月15日,12月21日
注:具体以“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报名信息网”(www.etest.net.cn)公布的为准。

2013年3月16日托福考试成绩查询
2013新托福TOEFL考试成绩评定介绍
2013新托福考试报名要求证件要求
2013新托福考试听力口语评分标准
2013托福网考考生须知报名要求
2013托福考试网上报名步骤流程
2013年3月3日托福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2年11-12月重庆市托福考试成绩单领取
2013年1月26日托福听力考试真题答案
2013年1月26日托福阅读真题答案
2013年1月26日托福考试写作真题答案
2013年1月26日托福口语考试真题答案
2013年托福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2年10月重庆托福考试成绩单领取
2013托福考试成绩查询toefl.etest.net.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