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韩国语能力考试 - 正文

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试卷结构及评分标准

来源:2exam.com [2012-10-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TOPIK考试报名时只有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等级,试卷也只有三套,由“词汇·语法”、“写作”、“听力”和“阅读理解”四个评价领域(单科)组成。每个评价领域100分,总分为400分。但是根据考试成绩,参加初级考试的考生最终可能获得1级或2级证书,中级和高级考试分别对应3级或4级、5级或6级的证书。具体的评级方法为:

  1)没有单科不合格成绩;

  2)平均分达到要求。以初级考试为例,如果4个单科中有某个单科的成绩低于40分,那么就意味着不能获得任何级别;如果最差的某个单科成绩在40分以上,并且各单科的平均分在50分以上(即总分在200分以上),可以取得1级证书;如果最差的某个单科成绩在50分以上,并且各单科的平均分在70分以上(即总分在280分以上),则获得2级证书。中级、高级考试的评级方法也同样如此。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