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外语口译 - 正文

长三角紧缺人才培训项目

来源:杭州市干部培训中心 [2008-1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长三角紧缺人才培训项目
  随着长三角经济的迅速发展和一体化进程加快,为快速培养适应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需要的紧缺人才,2003年7月,上海、南京、杭州、宁波、无锡、苏州等六家城市根据长三角人才开发一体化宣言精神,签署了《共建长三角紧缺人才培训服务中心协议书》,在六家城市间实行城市互联、项目互动、证书互认的长三角紧缺人才培训考核机制。
长三角紧缺人才培训以“上海紧缺人才培训工程”的100多个项目为基础,根据各地的经济发展和实际需求,确定开展相应的紧缺人才培训项目。因上海在中国经济和发展的龙头和领先地位和“上海紧缺人才培训工程”的成功经验,使长三角紧缺人才证书能贴近社会需求,以其前瞻性和实用性,良好的信誉赢得了考生的认可、行业的认可和社会的认可,成了长三角地区人才培训中的新亮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