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英语专八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年英语专四专八报名考试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3-11-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年英语专四专八报名时间
 
  关于2014年全国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有关教学单位:
  现将2014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与报名方式:
  (一)、英语专业八级的报考资格与报名方式:
  1、2010年入学的在校本科英语专业四年级学生;个人网上报名。
  2、我校非英语专业2010年入学的学生只要符合如下条件之一者,个人现场缴费报名。
  ①、CET6级成绩达到600分以上(含600分);
  ②、参加广东外语外贸外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八级总评成绩60分;符合以上条件之一者
  ③、正在修读英文学院、商英学院、高翻学院的双学位、双专业的四年级学生;学院组织统一报名。
  (二)、英语专业四级的报考资格与报名方式:
  1、2012年入学的在校本科英语专业二年级学生。个人网上报名
  2、我校非英语专业2012年入学的学生其报考条件是:
  ①、CET4级成绩达到600分以上(含600分)的学生;个人现场缴费报名。
  ②、2012年入学的非英语专业二年级学生,以英语为第二学位或第二专业的4+0学生,也既是:正在修读英语、商务英语(国际商务管理)、英语(翻译实务)这三个专业的双学位、双专业的二年级学生。学院组织统一报名。
  (三)、英语专业四、八级的补考资格;
  凡是2013年参加过TEM4及TEM8统测不及格的考生,可参加2014年的补考。补考机会不顺延。学院组织统一报名。
  二、考试日期与时间:
  1.八级水平测试: 2014 年3 月22 日 (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2.四级水平测试: 2014 年4月19 日 (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三、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
  凡是符合以上报考条件的英语专业本科生,请在校园网范围内自行登录系统报名。
  网上方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主页--进入国内考试界面—进入TEM考试报名系统。登录前请阅读TEM系统使用说明。
  网上报名时间: 2013年11月16日 至24日。
  (二)、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的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
  凡是符合以上条件的非英语专业学生自愿报名。本人需携带以下材料自行选择以下时间与地点现场报名、缴费:
  ①考试中心网站下载的CET4级600分(含600分)成绩单或我校内英语专业8级成绩单(或合格证复印件);②一卡通;③银联卡。
  现场报名缴费时间:
  1、 2013年 11月16日 至22日上班时间(周六、周日照常工作)
  现场报名缴费地点:白云校区考试中心一楼大堂
  2、 2013年11月24日 大学城校区B座202室考试中心办公室
  四、报名费:八级笔试:每人45元;四级笔试:每人40元
  五、以班为单位的缴费时间与地点:
  各学院以班为单位凭学院教学秘书发出的网上预报名成功的《TEM4/8级笔试报名缴费单》使用银联卡刷卡缴费(不收现金)。
  缴费时间: 11月28日 (周四) 09:00-16:30时(中午不休息)
  缴费地点:考试中心一楼大堂
  六.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前一周
  八级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4 年3 月15 日 至 2014 年 3 月22 日 ;
  四级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4年 4月 12日 至 2014年 4月 19日 ;
  七、关于考生信息里的照片问题
  本人提交的照片主要是用于打印入场考试的《准考证》和打印成绩单。按照全国考试中心的要求,凡是不符合标准的照片,系统会自动删除报名信息。所以,希望同学们慎重对待自己提交的相片。报名信息里没有照片的同学在报名时间内,我校数码文印中心可以提供“考试相片拍照系统”的拍照服务。建议首次参加该项考试的考生在上班时间到南校区教学楼B座109室(数码文印中心)补拍照片。咨询电话:39328088,北校区的学生可以在数码文印中心(校行政大楼对面)补拍照片。咨询电话:36206247.
  八、其他提示:
  (一)、 2013年11月9日我校内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成绩查询将在报名开始日开通,请有关考生自行登陆系统查询。
  (二)、校内考试成绩合格证书发放时间: 12月30日 开始,届时请有关同学自行到考试中心领取。
  (三)、需了解本项目考试的报考条件详情,请登录教务处主页查看广外大校(2010)39号文。
  (四)、凡参加报名的考生即视为对本通知所列各项内容熟悉和认可。
  九、考试报名咨询电话:36207580
  考试中心
  2013-11-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