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英语专八 - 正文

暨南大学2014年英语专四专八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3-11-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暨南大学2014年英语专四专八报名时间
 
  关于报考TEM4、TEM8的通知
  2014年TEM(英语专业对4级、8级统考)统测现已开始接受报名,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资格::
  TEM8:(考试时间: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上午8:30)
  1、 2010级英语专业、英商专业正式(四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校本部、深圳旅游学院,珠海学院)
  2、 2012级成教本科英语专业、英商专业三年级(考生类型的编号为“50”)
  3、 2012年入学修读双学位的四年级学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4、 曾参加2013年TEM8 统考但未通过的考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TEM4:(考试时间: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上午8:30)
  1、 2012级英语、英商专业的本科学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校本部、深圳旅游学院,珠海学院)
  2、2013年春季入学的成教英语专升本学生(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升本后第一年以补考生身份参加专四统测(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注:(你们只有一次报考专四的机会,考过之后成绩只能按补考成绩算,即“60分”),因为专四是大一大二报名的,而你们入学后已经是大学三年级了。)
  3、2013年入学的修读双学位的学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按补考算,原因同上)
  4. 2011年入学的成教英语专业大专生。(考生类型编号为“50”)
  5、 曾参加2010年TEM4统考但未通过的考生(不包括春季入学的专升本学生与2012年入学的双学位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二、 费用
  TEM4:65元/人(试卷费+报名费+录音带+证书费)
  TEM8:65元/人(试卷费+报名费+录音带+证书费)
  三、 报名日期
  1. 集体报名:
  从即日起,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到班长处报名并交款,班长汇总(包括电子版与纸质版,名字、人数务必准确,考试中心规定名字错误不予更改)于12月2日17: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交到教科办徐霏老师处(第二文科楼215),报名表纸版与报名费交英语语言文学系教研室张伟老师处(第二文科楼224室)。汇总表格式见附件,务必按照格式统一。
  2. 个人报名:
  主要指已经毕业的补考专八的学生,请集中于11月19日与11月21日下午到教科办徐霏老师处登记,到英语语言文学系教研室张伟老师处交费(上班时间2:30——5:30),报名需要提交相关信息。请务必按照报名时间报名,错过不可补报,可代报名。
  外国语学院教学办
  2013年11月13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