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中国书画等级考试 - 正文

2015年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福建报名人数25738人

来源:2exam.com [2015-7-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5年中国书画等级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6月30日,中国书画等级考试工作会议在漳州市召开,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省社会艺术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骆沙舟到会致辞,省社会艺术教育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省教育考试院丁毅院长助理作了我省中国书画等级考试工作情况报告。漳州惠聪教育、福建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教育处、三明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福州市井大小学等5个考点的代表分别在会上作经验介绍。各设区市教育考试机构(含平潭综合实验区)、中国书画等级考试考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组讨论了当前形势下,中国书画等级考试如何为素质教育服务、如何推进考试事业持续发展等问题。明确了今后工作思路,一是要建立长效的发展机制,二是要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三是要加强书画业务指导。
近年来,在省社会艺术教育学会的指导下,我省把中国书画等级考试视为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紧紧依靠各级教育考试机构进行宣传推广,初步形成了以设区市为主、辐射部分县区的格局。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报考人数逐年上升,呈现出以青少年为主、成年人为辅的发展态势。目前,考点遍及我省各设区市(包括平潭综合实验区)以及诏安、沙县、邵武、建阳、政和5个县,全省累计报名25738人。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