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6征兵甘肃农业大学33名优秀学生应征入伍

来源:甘肃农业大学 [2016-9-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6年,甘肃农业大学征兵工作在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认真努力,安宁区人民武装部大力支持下,报名人数、应征人数又创新高,甘肃农业大学大学生入伍人数再次位列全省高校第一。33名优秀学子经过严格体检和层层选拔,从全校400多名报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即将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追逐梦想,燃烧青春,实现人生理想和报负。

在各位同学即将离开母校、踏上征程之际,9月18日下午,学校在礼堂举行了2016年大学生入伍欢送大会。

会上宣读了甘肃农业大学33名应征入伍人员名单。学校领导为应征入伍的同学赠送了纪念品。


张俊宗代表学校对应征入伍的33名甘农学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部队是一个大熔炉,也是一本厚重的教课书,学子们在部队中能学到万丈的豪情、严明的纪律和兄弟般的情谊,这些东西是学校无法传授的。他鼓励在座的各位同学积极应征入伍,因为入伍是神圣的,入伍是我们的义务,入伍对我们的人生有益。

他进一步指出,今年甘肃农业大学应征入伍的33名新兵,是从众多应征学生中挑选出来的优秀青年,他向应征入伍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希望同学们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本领;三是希望同学们严明纪律,发扬吃苦精神。他强调,甘肃农业大学不仅是入伍新兵的荣耀分享者,同时也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能将农大人“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甘农精神带到部队中,让甘农精神在军营闪光,为学校争光添彩。

李源代表33位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同学向支持他们应征入伍的家长、学校、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会坚定自己的选择,满怀激情追逐自己的梦想,在军营广阔的天空中自由翱翔,也祝愿母校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创造新的辉煌!

退伍大学生士兵范驷骏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军旅感受。他说,2年的军旅生涯得到的远比当初想要的有价值,不管是强健的体魄,还是坚韧的心性,亦或是浓厚的战友情,都是军旅生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希望入伍的新兵们在到达部队以后不忘初衷,有所成就。

据了解,去年甘肃农业大学有226名学生报名参军,体检合格46人,经安宁区人民政府批准,应征入伍学生24名,位列全省45所高校第一名;今年甘肃农业大学报名入伍的同学有413人,体检合格44人,经安宁区人民政府批准,33名同学应征入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