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举行2016年第二批新兵入伍欢送会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 [2016-9-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9月18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举行2016年第二批新兵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延堂,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武装部)、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团学办主任和入伍新兵参加会议。


保卫处(武装部)负责人宣读了第二批应征入伍的同学名单,介绍了该校今年大学应征入伍的基本情况。2016年,该校大学生应征报名139人,上站体检53人,经过体检、政审、定兵等环节,最终有22名同学光荣应征入伍。第一批4名进藏新兵己于9月4日奔赴军营,第二批18名新兵也于19日至21日陆续走进军营。

梁延堂为入伍新兵佩戴光荣花、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李磊同学代表第二批应征入伍的大学生新兵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他们立志军营,成长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和意志。

梁延堂对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他强调,和平与发展仍是时代的主题。但当今世界并不太平,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着霸权主义、地区冲突、民族分裂等方面的挑战与威胁。在这种形势下,我们必须高度警惕,毫不放松地抓好国防和军队建设,当代青年应当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他对入伍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和国卫士;二是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努力使自己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军人;三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要自觉执行军队的《条令》、《条例》,把城院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带到部队去,让兰州城市学院精神在军营闪光,为母校争光添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