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7河南大学生征兵开始

来源:大河报 [2017-4-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7河南大学生征兵开始
 
  4月26日,我省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今年我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从即日起全面展开,有志愿从军的大学生可以到学校武装部或登录征兵网站咨询相关政策。
  据介绍,今年我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现在开始到学校放暑假前,主要做好在校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的先期征集,在毕业生离校或学生放假前完成预定兵,发给预定兵通知书;第二阶段,从7月20日开始到9月底,主要做好高校新生和往届毕业生的动员征集。
  省军区相关负责人提醒说,有志愿参军的大学生可以到学校武装部询问情况,或者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查询相关政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