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7甘肃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来源:兰州晨报 [2017-5-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7年甘肃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甘肃省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近日全面启动。
  
  据悉,2017年甘肃省各高校的大学生征兵任务将通过每个高校的男女比例制定下发,全省大学生征集数量比例要在去年基础上再提高。
  
  2017年甘肃省征兵工作继续以征集大学生为主体,优先批准学历高的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6月底前完成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的体检政考,7月初完成预定兵,发放《预定兵通知书》;第二阶段与社会青年征集时间保持一致,8月份体检政审,9月中旬前完成高校新生、往届毕业生和返乡大学生的征集。
  
  据悉,应征报名男兵:征集对象范围: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7至24周岁。应征报名女兵招收对象: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22周岁。男生身高160cm以上,女生身高158cm以上。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