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职业资格考试 - 正文

2010年江苏省职业技能统考开考涉及14个行业

来源:新华报业网 [2010-3-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新华报业网讯  今年首场全省职业技能鉴定统考27日在全省13个省辖市举行。此次开考的职业,有物流师、企业培训师、秘书、营销师、公关员、电子商务师、公共营养师、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员(电子)、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员(建筑、机械)、网络管理员、广告设计师、陈列展览设计员、社会工作者、电子商务师等14个。据了解,今年我省还将举行动画绘制员、采购师两个新职业的试验性鉴定。 (黄红芳)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