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职业资格考试 - 正文

2012年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开始报名

来源:2exam.com [2012-9-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按照规定,有些职业必须持证才能上岗。记者从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2年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省)统一鉴定开始报名,10月10日截止。需要考取职业资格证书者,要抓紧时间报名了。

  考生报名时要根据报名条件提交身份证、学历证书、学生证、培训结业证书原件及以上证件的复印件、所在单位人事(劳资)部门开具的从事本职业工作的年限证明、论文、近期小二寸蓝底彩色免冠照片四张及同底版电子照片等,并按要求填写《河北省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生基本情况表》、《石家庄市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报表》、《河北省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评表》等。

  需要提交论文的考生要按照《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省)统一鉴定综合评审方案》要求撰写论文,并签订考生论文承诺书,承诺论文由本人独立完成,不存在侵权、抄袭、请他人代写问题。

  如果您在报名过程中有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