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职业资格考试 - 正文

2012下半年河北国家职业资格鉴定人力资源管理师最多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2-11-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王丽)11月17日至18日,2012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省)统一鉴定在河北省11个设区市的909个考场同时举行,超2.5万考生参加了考试。

  记者昨日从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获悉,此次考试全省共有19129名考生报名参加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理财规划师、项目管理师等12个职业的全国统一鉴定考试。6349名考生报名参加了秘书、公共营养师等16个职业的全省统一鉴定考试。

  其中,参加人数最多的职位是人力资源管理师,共有8905人参加考试。此外,心理咨询师、物流师也成为本次考试中人数较多的职业,分别有3093人、2140人参加。有的职位参加人数很少,不足百人,甚至动漫分析师报考人数为0,鉴定考试也遭遇冰火两重天。

  记者还了解到,职业技能鉴定是技能人才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有效形式和主要渠道。全国统一鉴定是每年规模最大的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活动。鉴定考试须经理论考试、实作考试。国家职业资格二级(技师)及以上等级需经论文答辩或评审合格后,方可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是在全国通用的国家证书。

  为确保本次鉴定工作顺利进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坚持安全、规范、严谨、有序的工作原则,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明纪律,高效服务。由技术、行政、纪检等部门组成的12个巡考督导组全程监督考试过程。45名业内专家将分组对781名高等级考生,进行现场综合评审和远程视频综合评审。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