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试题答案 - 正文

2014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Access练习及答案1

来源:2exam.com 2014-7-11 11:26:40

 

11.不能进行索引的字段类型是(A)。
A) 备注
B) 数值
C) 字符
D) 日期
12.在文本类型字段的“格式”属性使用“@;尚未输入”,则下列叙述正确的是(D)。
A) 代表所有输入的数据
B) 只可输入"@"符号
C) 此栏不可以是空白
D) 若未输入数据,会显示"尚未输入"4个字
13.文本类型的字段最多可容纳(D) 个中文字。
A) 255
B) 256
C) 128
D) 127
14.合法的表达式是(B)。
A) 教师工资 between 2000 and 3000
B) [性别]="男"or[性别]="女"
C) [教师工资]>2000[教师工资]<3000
D) [性别]like"男"=[性别]="女"
15.若要查询成绩为60-80分之间(包括60分,不包括80分)的学生的信息,成绩字段的查询准则应设置为(B)。
A) >60 or <80
B) >=60 And <80
C) >60 and <80
D) IN(60,80)
16.在查询设计器的查询设计网格中(C)不是字段列表框中的选项。
A) 排序
B) 显示
C) 类型
17.操作查询不包括(C)。
A) 更新查询
B) 追加查询
C) 参数查询
D) 删除查询
18.若上调产品价格,最方便的方法是使用以下(B)查询。
A) 追加查询
B) 更新查询
C) 删除查询
D) 生成表查询
19.若要用设计视图创建一个查询,查找总分在255分以上(包括255分)的女同学的姓名、性别和总分,正确的设置查询准则的方法应为(C)。
A) 在准则单元格键入:总分>=255 AND 性别="女"
B) 在总分准则单元格键入:总分>=255;在性别的准则单元格键入:"女"
C) 在总分准则单元格键入:>=255;在性别的准则单元格键入:"女"
D) 在准则单元格键入:总分>=255 OR 性别="女"
20.在查询设计器中不想显示选定的字段内容则将该字段的(B)项对号取消。
A) 排序
B) 显示
C) 类型
D) 准则

上一页  [1] [2]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