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考试辅导 - 计算机二级 - 正文

2014全国计算机等级二级VB考前押密试题3-1

来源:2exam.com 2014-7-24 8:41:28

一、选择题
1、下列叙述中正确的是(  )。
A.一个逻辑数据结构只能有一种存储结构
B.数据的逻辑结构属于线性结构,存储结构属于非线性结构
C.一个逻辑数据结构可以有多种存储结构,且各种存储结构不影响数据处理的效率
D.一个逻辑数据结构可有多种存储结构,且各种存储结构影响数据处理的效率


2、窗体上有一个名称为Co mmand1的命令按钮,其事件过程如下:
Private Sub Co mmand1_Click()
Di ms As Stri ng
Open "c :\File1.txt"For Input As #1
Open "c :\File2.txt"For Output As #2
Do While Not EOF(1)
Input #1,s
Print #2,s
Loop
Close #1,#2
End Sub
关于上述程序,以下叙述中错误的是(  )。
A.程序把File1.txt 文件的内容存放到File2.txt 文件中
B.程序中打开了两个随机文件
C.程序中打开了两个顺序文件
D."EOF(1)"中的"1"对应于File1.txt 文件 


3、若变量a 未事先定义而直接使用(例如:a=0),则变量a 的类型是(  )。
A.Integer
B.Stri ng
C.Boolean
D.Variant


4、用InputBox 函数设计的对话框,其功能是(  )。
A.只能接收用户输入的数据,但不会返回任何信息
B.能接收用户输入的数据,并能返回用户输入的信息
C.既能用于接收用户输入的信息,又能用于输出信息
D.专门用于输出信息 


5、在窗体上画一个命令按钮和一个文本框(名称分别为Co mmand1和Text1),并把窗体的KeyPrevie w 属性设置为True ,然后编写下列代码:
Di mSave All As Stri ng
Private Sub Form_Load()
Show Text1.Text =""
Text1.SetFocus
End Sub
Private Sub Co mmand1_Click()
Text1.Text =LCase(Save All)+Save All
End Sub
Private Sub Form_KeyPress(KeyAscii As Integer)
Save All =Save All +Chr(KeyAscii)
End Sub
程序运行后,直接用键盘输入VB,再单击命令按钮,则文本框中显示的内容为(  )。
A.vbVB
B.不显示任何信息
C.VB
D.出错


6、下列叙述中正确的是(  )。
A.循环队列有队头和队尾两个指针,因此,循环队列是非线性结构
B.在循环队列中,只需要队头指针就能反映队列中元素的动态变化情况
C.在循环队列中,只需要队尾指针就能反映队列中元素的动态变化情况
D.循环队列中元素的个数是由队头指针和队尾指针共同决定的


7、假定一个工程由一个窗体文件Form1和两个标准模块文件Model1及Model2组成。
Model1代码如下:
Public x As Integer
Public y As Integer
Sub S1() x=1 S2
End Sub
Sub S2() y =10 Form1.Show
End Sub
Model2的代码如下:
Sub Main() S1
End Sub
其中Sub Main 被设置为启动过程。程序运行后,各模块的执行顺序是(  )。
A.Form1→Model1→Model2
B.Model1→Model2→Form1
C.Model2→Model1→Form1
D.Model2→Form1→Model1


8、设窗体上有一个图片框Picture1,要在程序运行期间装入当前文件夹下的图形文件File1.jpg ,能实现此功能的语句是(  )。
A.Picture1.Picture ="Flie1.jpg
B.Picture1.Picture =LoadPicture("File1.jpg")
C.LoadPicture("File1.jpg")
D.Call LoadPicture("File1.jpg")


9、下列描述中正确的是(  )。
A.软件工程只是解决软件项目的管理问题
B.软件工程主要解决软件产品的生产率问题
C.软件工程的主要思想是强调在软件开发过程中需要应用工程化原则
D.软件工程只是解决软件开发中的技术问题 


10、目录列表框的Path 属性的作用是(  )。
A.显示当前驱动器或指定驱动器上的某目录下的文件名
B.显示当前驱动器或指定驱动器上的目录结构
C.显示根目录下的文件名
D.显示该路径下的文件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