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报名考试 - 江苏 - 正文

2015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秋季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5-10-1 17:08:29

关于做好二○一五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现教中心:

现将二○一五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二○一五年秋季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为2015年10月17-18日。

一级考试于2015年10月17日(周六)全天进行,每场考试90分钟。

二级考试于2015年10月18日(周日)上午举行,每场考试120分钟。

二、 考务工作

1、主 考:陆锦军

副主考:宋丽娜

技 术:管维红 电话13606180214(50707) 陈正权(51731)

考 务:王永红 电话50703 华驰 51727 朱莉 15961779012(50709)

考务室:四号教学楼J4-213

2、考试安排详见2015秋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安排表(见附件)

3、考生的准考证于10月12日下发至各院系。

三、考试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一级、二级全部无纸化考试在局域网环境下进行。请监考、机务老师于10月17日上午7点20分准时到考务室集中。

2.、请监考老师在每场开考前要求本考场的考生在考场记录表上签名,考试开始15分钟后统计缺考人数,并填写考场记录表。

3、请机务老师在每一场结束后,必须使用考试软件的相关功能将全部参加考试的考生答卷收回。

4、考试结束后由技术人员与各考场机务老师一起采集考试结果。

5、严格考场纪律,遵守监考须知。监考老师应仔细核查考生的证件(两证齐全:准考证、学生证或身份证)。不准冒名顶替等任何作弊行为。

四、其它

1.请后勤服务总公司安排电工,保证上机考试期间正常用电。

2.由于监考老师住地分散,所以请各位老师根据考试时间自行拼车前来监考,保证时间充裕,不要迟到。

                                                                                                                                                                        教学与科研处

                                                                                                                                                                        2015年9月29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