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报名考试 - 辽宁 - 正文

2016年上半年辽宁沈阳市计算机等级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市招考办 2016-3-22 19:59:21

沈阳市201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温馨提示
 
    本网讯  沈阳市201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6日至29日进行,现就广大考生在考前和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市招考办特发出提示如下:
    考前领取准考证
    为保证按时参加考试,请考生按报名点规定的时间,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并核实好本人的有关信息。考生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及背面的考生须知,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所带证件需有效
    有效身份证件指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军人证件(军官证、警官证、士兵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和护照。
    熟悉线路看考点
    为了确保考生能够顺利赴考,请考生考前务必到考点学校,确认考点情况、行程路线,查看考场示意图,熟悉要参加考试的考场地理位置。
    考试物品须带齐
    考生须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并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钢笔,圆珠笔等)。
    禁带物品要清楚
    考生须按考试规则要求,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等辅助工具及其它未经允许的物品进入考场。
    考前安检要配合
    考生要积极配合考试工作人员进行检查,并准备好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将携带的手机等禁带物品要交给考试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掌握时间别迟到
    考生应在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交验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同时抽签决定考试的考试机号(考生需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考生提前5分钟在考试系统中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并核对屏幕显示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号,如不符合,提请监考人员帮助查找原因。考生信息以报名库和考生签字的《考生报名登记表》信息为准,不得更改报名信息和登录信息。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上机考试要规范
    考试期间,如突发系统故障、死机、死循环、供电故障等特殊情况时,考生举手示意,由监考人员判断原因并及时予以调换,继续答题。由于考生擅自操作造成无法答题等错误,后果自负(不得重考)。
    遵守纪律勿违规
    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对于违规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违纪考生取消该科目成绩,作弊考生取消本次考试所有科目成绩。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