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报名考试 - 重庆 - 正文

2018年3月重庆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及系统管理员培训会

来源:重庆考试院 [2018-3-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我市2018年3月重庆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及系统管理员培训会召开
 
3月22日上午,我市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考务及系统管理员培训会在市教育考试院召开。我市各NCRE考点的考务负责人、系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教育考试院杨海波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处副处长杨鸿主持。
会议对我市2018年3月NCRE考试的报名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上机考试系统及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并对此次考试涉及的考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杨海波副院长对此次NCRE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安全保密。要加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确保考试各环节安全保密工作落到实处,务必要落实好保密室值班制度,做好对各考点保密室值班的抽查工作。二是加强考务培训。务必要加强考前考务培训工作,强化技术培训和技术支持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培训到位,任务到岗,责任到人。三是强化考风考纪建设。各考点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强化上下联动、密切配合,抓实抓好考风考纪建设,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切实保障我市此次NCRE考试顺利实施。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