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报名考试 - 福建 - 正文

2018上半年福建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等级考试结束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8-4-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上半年福建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简称PETS)分别于3月24日-26日,3月31日-4月1日举行。NCRE考试报考76963科次,其中一级55905科次,二到四级21058科次,与2017年同期比较增长4.8%;PETS考试报考6953科次,其中笔试报考5273科次,口试报考1680科次,与2017年同期比较增长37.7%。
我院对上述考试项目高度重视,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规定认真做好各项考务管理工作:1.在考前召开考试安全视频工作会,就考试安全保密工作做出部署;2.加强考试过程网络有害信息监控,由各设区市教育考试机构向所辖考点派驻巡视人员,对考试组织实施情况进行督查;3.各考场均实现考试过程全程监控录像,由我院在考后组织专人实施回放审核。有力确保了考试的平稳顺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