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报名考试 - 广西 - 正文

2020年3月广西计算机等级考试退费公告

来源:广西招生考试院 [2020-5-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2020年3月广西计算机等级考试退费公告

 

日前,教育部考试中心已基本完成广西考生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退费工作,大部分考生已收到退款成功的短信且退款已到账。另有部分考生因原支付考试费用的支付宝或银行账户注销导致退款失败,教育部考试中心现已向退费失败考生发送相关退费提示短信。为做好退费失败考生的退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相关考生在接到退费失败短信或考点的电话、电子邮件通知后,于2020年6月2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有效储蓄卡前往原报考考点更正退费账户信息。届时,教育部考试中心将根据更正后的账户信息进行再次退费。考生如有疑问,可与相关考点联系(联系方式详见https://www.gxeea.cn/view/content_1168_25269.htm)。

二、如考生逾期未提交更正账户信息,今后何时及如何退款,须等待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另行通知。

三、更正退费账户信息均须由考生本人亲自前往考点考务办公室现场办理,凡通过电话、网络和社交软件要求考生提供个人信息、支付账户信息、支付账户密码、短信验证码的均为网络诈骗,请考生切勿上当受骗。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