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分省高校计算机考试 - 河北 - 正文

河北石家庄计算机职业学院33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fjzsksw.com 2010-12-26 19:37:10

第3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系:

   为做好2011 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1年11月30日——12月4日

   二、考试时间:2011年3月26日——3月27日

   三、考试等级(类别)及考试费用(如下表)

   等级(类别)
代码
笔试考试费
机试考试费
总费用

   级
一级B
13

55
55

MS office
15

55
55

   级
C 语言
24
35
45
80

Visual Basic
26
35
45
80

Visual FoxPro
27
35
45
80

JAVA
28
35
45
80

ACCESS
29
35
45
80

C++
61
35
45
80

DELPHI
62
35
45
80

   级
PC 技术
33
35
45
80

信息管理技术
34
35
45
80

网络技术
35
35
45
80

数据库技术
36
35
45
80

   级
网络工程师
41
80

80

数据库工程师
42
80

80

软件测试工程师
43
80

80


   四、报考对象:所有在校生

   五、报名流程及有关要求

   1.班主任组织学生报名(填写教务处提供的报名表,在第32次考试中过一科的为其保留成绩一次,须填写第32次的准考证号,报名表见附件1报名表电子版)。

   2.考生报名请仔细阅读填写说明,需准确填写各项代码信息和身份证号码,姓名中间不要留有空格,并要与身份证姓名一致,以免影响参加考试,报名同时应缴纳考试费。

   3.各班班主任将报名信息和费用报本系,教务处打印后发至系由各班核对,由学生本人确认信息并签字。

   4.各系依据核对信息修改报名表中的错误信息后统一汇总报名表、核对款项无误后于12月6日上午报教务处。(望各班主任要认真负责)。

   5.教务处汇总各系报名信息后,组织电子摄像信息采集工作(注意:如果因学生个人原因未能及时采集电子摄像信息影响其参加考试者,一律不予退费)。

R>
石家庄计算机职业学院

教务处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