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分省高校计算机考试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2012年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赤峰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2-2-21 15:44:20

摘要:赤峰市2012年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2012年2月27日—3月5日(全部实行网上报名) ,交费时间:2012年3月7日—3月8日(现场交费),查询报考成功时间:2012年3月9日—3月12日,拟定开考时间:2012年3月19日开始(以准考证时间为准)。准考证打印时间:2012年3月13日—3月18日考生自行网上打印!!!

各旗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事)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考试中心年度工作安排,现将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时间:2012年2月27日—3月5日(全部实行网上报名)

交费时间:2012年3月7日—3月8日(现场交费)

查询报考成功时间:2012年3月9日—3月12日

拟定开考时间:2012年3月19日开始(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2年3月13日—3月18日考生自行网上打印!!!

报名流程:  

1.点击[报名填表]按要求填写报考信息。

2.报考信息提交成功后,点击[打印表格]按提示打印正式《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

3.考试报名手续统一由所在单位人事干部办理,并将《资格考试报名表》一份交到赤峰市人事考试中心。旗县区的考生到当地人事部门、市直的到主管部门、市直无主管部门的到市人才交流中心人事代理科报名,个人报名不予受理。

4.上缴完考务费、报名费,报考信息显示为已交费的,方为报名成功。

5.报名成功的考生于规定时间登录本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范围类别及其它说明

一、凡今后参加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专业技术人员,中、高级应参加三个不同类别的科目(模块)考试(免试人员除外)。对标明“考生任选其一”的考试科目(模块),考生只能选择其一(见下表)。

二、免试范围

(1)博士学位获得者、取得国家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合格证人员。

(2)具有计算机专业专科以上学历人员。

(3)经国务院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和自治区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内蒙古杰出人才奖获奖人员、深入工农牧业生产第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

(4)在苏木乡镇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5)男满55周岁、女满50周岁的专业技术人员。

三、旗县申报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长期在野外从事农业、林业、水利、采矿、测绘、勘探、铁路施工、公路施工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只考一个模块,由其任选。

四、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国家合格线为60分、自治区合格线为50分。

>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

考试科目(模块)类别

类别
 模块代码
 模  块  名  称
 备 注
 
1
 102
 中文Windows XP操作系统
 
 
2
 205
 Word 2003中文字处理
 考生任选其一
 
204
 WPS office 办公组合中文字处理
 
208
 金山文字2005
 
3
 206
 Excel 2003中文电子表格
 考生任选其一
 
209
 金山表格2005
 
4
 207
 PowerPoint 2003中文演示文稿
 考生任选其一
 
210
 金山演示2005
 
5
 303
 Internet 应用
 
 
6
 302
 FrontPage 2000网页制作
 考生任选其一
 
305
 FrontPage 2003网页设计与制作
 
304
 Dreamweaver MX 网页制作
 
7
 401
 Visual FoxPro 5.0数据库管理系统
 
 
8
 402
 Access 2000数据库管理系统
 
 
9
 503
 AutoCAD 2004制图软件
 
 
10
 502
 Photoshop 6.0 图像处理
 考生任选其一
 
506
 Photoshop CS4 图像处理
 
11
 504
 Flash 7.0动画制作
 
 
12
 505
 Authorware 7.0 多媒体制作
 
 
13
 901
 Project 2000 项目管理
 
 
14
 403
 用友财务(U8)软件
 考生任选其一
 
404
 用友(T3)会计信息化软件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