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分省高校计算机考试 - 江苏 - 正文

江苏徐州市2012年5月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江苏徐州市2012年5月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 2012-4-27 15:36:46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报名网址:www.xzrsks.com,报名时间:4月28日09:00——5月4日16:00(本次考试不设模块数限制,报名成功已网上成功支付费用为准),考试时间:暂定5月25日开始(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时间为准,如有变动请以网站公告为准)。
      报名流程:
      1、报考考生登录徐州人事考试网(www.xzrsks.com),点击[网上报名],选择进入“2012年5月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首页,点击“点击报名”开始报名;
      2、考生阅读并签订网上报名协议,同意后方可报考;
      3、考生身份注册:输入身份证号(或军官证号)和密码(自己设定)注册确定;
      4、填写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自己的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报名”提交;
      5、提交成功后,考生可点击报名系统首页“考生网报结果查询”查看自己填写的报名信息,如有错误可点击“修改报名表”进行修改;
      特别提示:为防止他人修改你的个人资料,考生注册或登录完毕后,必须关闭浏览器。
      6、确认无误后考生点击“网上支付”进入“易宝网上支付系统”进行网上支付,逾期未缴纳报考费的视为放弃报名,提交成功后报名确认系统将告知考生缴费成功(由于系统每日凌晨自动对帐,请缴费的考生于次日登陆系统查询缴费情况,点击支付后考生将不能更改任何信息);
      网上支付注意事项:点击“网上支付”后将进入易宝支付平台,请根据支付平台提示进行支付操作,如遇支付问题请查看 网报支付指南。
      7、网上报名结束;
      8、打印准考证:5月22日至24日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9、报销票据领取:需要报销的考生请于5月22日至6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持准考证与身份证(代领者须持代领者的身份证和考生身份证与准考证)到新城区行政中心东综合楼A区A126房间市人保局财务室(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市内可乘91路、92路、93路、95路车)领取。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来领取,逾期不补(考试时不需要出具票据)。
      注: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采取现场照相,考生报名时无需上传照片。
      网上报名信息安全问题请注意以下几点:
      1.为确保信息安全,避免被他人篡改,请在每次使用本系统前,按以下步骤操作:
      (1) 请点屏幕上方菜单的[工具]-[Internet选项];
      (2) 在“内容”页中点[自动完成];
      (3) 在“自动完成设置”窗口中撤消“表单”、“表单的用户和密码”选项;
      (4) 点[清除表单]-[确定]-[确定]-[确定];
      2.为保证随时看到最新的网页内容,请在每次使用本系统前,按以下步骤操作:
      (1) 请点屏幕上方菜单的[工具]-[Internet选项];
      (2) 在“常规”页“Internet临时文件”栏中点[设置];
      (3) 在“检查网页的较新版本”栏中选“自动”选项;
      (4) 点[确定]-[确定]。
      3.为防止他人修改你的个人资料,考生注册或登录完毕后,必须关闭浏览器。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