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英语等级考试 - 综合辅导 - PETS5英语五级 - 正文

2014年11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WSK全真模拟试题及答案(6)

来源:2exam.com 2014-10-23 20:21:52

  Read the following text and fill each of the numbered spaces with ONE suitable word.

  Write your answers on ANSWER SHEET l.

  Impatience characterizes young intellectual workers.They want to make their mark(31) ___.So it’s important to get(32) ___to them in a challenging manner the idea(33) ___big achievements rarely come easily and quickly.Point out that the little successes are essential.Show that they(34) ___turn become the foundation on(35) ___reputations are built and from which mole important tasks can be accomphished.

  A variety of job assignments,including job Or project rotation,also keep a job(36) ___becoming dull.Whereas it’s natural for some individuals to want to move ahead immediately to more difficult assignments,(37) ___proper guidance they call continue to learn and to gain versatility by working on a number of jobs that are essentially(38)——the same complexity.This way they gain breadth,if not depth.

  Probably the greatest offense to guard(39) ___when dealing with younger specialists is to reject ideas out of hand.You must listen--and listen objectively~to their suggestions.Avoid(40)——0vercritical.You want to nurture an inquiring mind with a fresh approach. You’ll frustrate it quickly if you revert too often(41) ___“We’ve tried that before and it won’t(42) ___here.”

  One sure way to disenchannt(43) ___college graduates is flagrantly misusing their talents.Expect them to do some routine work,of course.But don’t make their(44) ___work just one long series of errands.This in—eludes such break—in assignments(45) ___performing routine calculations,digging up(46) ___material,(47) ___0perating reproduction equipment.One large manufacturing company recently interviewed a number of(48) ___engineers who had left them.The company found that the overwhelming complaint was that the company not only did not offer work that(49) ___challenging but also expected(50) ___too little from them in the way of performance.

  答案解析:

  参考译文

  不耐心是年轻的脑力工作者的特点。他们希望快速成名。因此,给他们讲清巨大的成功不会轻而易举、快速地到来很重要。要指出小的成功至关重要。要跟他们讲明这些小成功会反过来成为建立声誉的基础,从这些小成功开始才能完成更加重要的任务。多种多样的工作任务,包括工作或项目轮换也会防止工作变得乏味。但是,有些人很自然地希望立刻去完成更为艰难的任务,在适当的指导下,他们可以继续学习,继续通过干许多一样复杂的工作而获得多样性。这样他们就能有广度的收获,如果不是深度上的。也许,在与年轻的专业人士打交道时最应该防范的就是马上驳斥其想法。你必须聆听一客观地聆听他们的建议。避免过分挑剔。你希望用新的途径培养一个好问的头脑。如果你经常提到“我们以前已经试着这样做了.但是不管用”就会很快地挫伤这种好问的头脑。使年轻的大学毕业生们清醒过来的一种妙招就是公然滥用他们的才能。当然要想到他们会做一些惯常的工作,但是不要使他们的日常工作仅仅成为一长串令人烦躁的差使,这包括一些像执行常规计算、挖掘参考材料、操作再生产设备等等实习期任务。一家大型制造公司最近采访了许多有前途的工程师,这些工程师都已离开这家公司。他们发现绝大多数人抱怨公司提供的工作不但没有挑战性,而且对于他们的表现期望也非常低。

  答案及解析

  31.fast 【解析】由上一句句意“不耐心代表了年轻的脑力工作者们的特点。”可知,本句“他们想…成名”中的空处应填“快速地”。

  32.across 【解析】9et across意为“使(观点等)被理解或接受,讲清自己的意思”,此句意为“给他们讲清巨大的成功不会轻易、快速地到来很重要。”

  33.that 【解析】参见32题解析,idea与big achievements rarely come easily and quickly是同位语,故此空应填that,引导同位语从句。

  34.in 【解析】in turn意为“转而,反过来”,此句意为“给他们讲明这些小成功成为建立声誉的基础,而且从这些小成功开始更重要的任务才能被完成。”。

  35.which 【解析】“声誉建立的基础”英语表达为“the foundation on which reputations ale built”,which指代foundations。

  36.from 【解析】keep sth.from doing sth.意为“防止某事…”,为固定短语。

  37.under 【解析】under guidance意为“在…指导下”,为固定短语。

  38.of 【解析】be of the same...意为“是一样…”,此句意为“…在正确的指导下,他们能继续学习,继续通过干许多一样复杂的工作而获得多样性。”

  39.against 【解析】guard against意为“防止,防范,警惕”,为固定短语,against也可以省略。

  40.being 【解析】avoid doing sth.意为“避免…”,avoid后必须跟名词或动名词。be overcritical意为“过分挑剔的”。

  41.to 【解析】revert to意为“重想,重提”,此句意为“如果你经常提到‘我们以前已经试着这样做了,但是不管用’就会很快地挫伤这种好问的头脑”。

  42.work 【解析】本句意为“我们以前已经尝试过,但是不…。”显然,此空处应填“奏效,起作用”,英语中表达这一含义最地道的词就是work。

  43.young 【解析】本文均是在讲年轻的脑力工作者,故此空所应填的用于修饰“college graduates”的词也应是“年轻的”。

  44.daily 【解析】此句意为“但是不要使他们的…工作仅仅成为一长串令人心烦的差使。”显然,此空应填“每日的,日常的”。

  45.as 【解析】such…as意为“这样的…如”。此空后为并列的三个分词短语,即“如”后跟的例举事项。

  46.reference 【解析】这三个分词短语意为“执行日常运算、挖掘…材料、操作再生产设备”。显然,“参考材料”最合适。

  47.and 【解析】这三个分词短语是并列的,故中间的连词只能用and。

  48.promising 【解析】此旬意为“一家大制造公司最近采访了许多…的工程师,这些工程师都已离开这家公司。”由上下句判断,此空处填“有希望的,有前景的”最合句意。

  49.was 【解析】此空显然应是句子的谓语成分,应填动词的过去式。

  50.far 【解析】可用于修饰“too little”的只能是far,意为“太少,特别少”。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