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英语等级考试 - 综合辅导 - PETS5英语五级 - 正文

2015公共英语四级:口语辅导4

来源:2exam.com 2015-2-25 9:58:11

 主题:害羞

  A Shy Little Kitten (1)

  The little boy grew red at the sight of the cute girl. 那个男孩子见到可爱的女孩而满脸通红。

  She is afraid he'll think her a pig. 她怕他会像对猪般的厌恶她。

  Don't be shy, dear. 亲爱的,你别害羞嘛。

  I'm ashamed. I couldn't tell you my love. 我真的不好意思,爱你在心口难开呀。

  They feel uneasy. 他们因不安而没法镇定下来。

  Behave yourself, or I'll shot. 乖乖听命,不然我就开枪。

  The audience laughs. 观众在大笑。

  He is embarrassed because he made a mistake. 他因为弄错而显得很窘。

  She blushes for him. 听了他的话,她羞红了脸。

  You should see my wife in a bikini... She's a knockout. 你应该看看我太太穿比基尼的样子,致命眩晕。

  A Shy Little Kitten (2)

  She lost her dignity. 她失去了镇定。

  She is timid and completely at a loss what to do. 她羞臊得不知所措。

  Yak, yak, yak. 哇哇哇!(好像是装出呕吐的样子)

  I told you, my mom could beat your pop. 告诉你,我妈要把你爸揍一顿。

  Ahh, shucks! 哈哈,没关系。

  He is pinned down by the demonstrators. 他被示威的队伍给钉住了。

  She felt awkward. 她想到受到惩罚时的尴尬。

  He will be too afraid to do anything. 他害怕得什么都不能做了。

  Nice guy! 好家伙!

  Bully! 暴徒!

  Have a little wine, punk. 小伙子,喝一点酒吧。(可以缓解一下精神紧张)

  The drunk humiliates the gentleman. 醉酒使得这位绅士丢人现眼。

  He is teasing a friend. 他在愚弄朋友。

  He feels awkward. 他感到困惑。

  She likes you a lot. 她对老兄你很倾心。

  I could die. 简直(爱得)要死了。(注意语气)

  Losing her eyelash cause her to blush for shame. 她因为弄丢了假睫毛,羞得面红耳赤。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