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英语等级考试 - 分省考试 - 重庆 - 正文

2014年9月重庆长寿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二级听力报名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4-7-4 22:43:47

关于做好2014年9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二级(PETS-2)听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高完中、中职学校:
      根据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4年9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二级听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PETS-2听力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报名条件及要求
  1.拟参加2015年重庆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英语考生均可报名,非英语考生不需参加此项考试。
  2.因听力障碍需佩戴助听器参加考试的考生在报名时须填写《重庆市PETS-2听力考试使用助听器考生审批表》,并经考生所在学校和区教委审查后,由区教委汇总上报市教育考试院备案。
  3.考生必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

  二、报名方式
  PETS-2听力考试采用集体网上报名方式:
  1.市内在校生(含异地随迁子女在本地就读生)在就读学校报名。
  2.其他具有长寿户籍的考生到区教委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三、报名及缴费时间
  2014年6月18日9:00-7月11日17:30。

  四、报名流程
  1.6月18日-25日,采集基本信息。报名点学校登录社考信息平台(http://sk.cqksy.cn:8080),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集体网上报名,使用身份证信息采集器快速采集考生基本信息,以保证报名信息采集的快速、准确,如无特殊情况不能使用手工录入方式。
  2.6月26日-7月1日,采集电子照片。使用PETS-2听力考试专用摄像软件采集。对于非首次报考的考生不用采集照片信息。
  3.7月2日,报名点学校提交考生电子照片库到区教委。
  4.7月3日,区教委将考生电子照片库提交到市教育考试院。
  5.7月4日-8日,学校进行集体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考生本次报考才正式生效。报名考试费按重庆市物价局文件(渝价〔2012〕250号)的规定收取PETS-2听力部分单独考试费用:首次报考50元/人,非首次报考40元/人。
  6.7月9日-10日,查询缴费结果。考生可登录社会考试网(http://sk.cqksy.cn)查看自己的报名信息和缴费情况,考生必须保管好自己的账户,以任何方式向他人泄漏信息的,后果自负。
  7.7月11日,处理特殊情况遗留问题。

  五、工作要求
  (一)加大宣传力度
  各学校务必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PETS-2听力考试的报名时间、报名办法、报名手续、政策规定及相关注意事项,让广大考生及家长深入了解我市PETS-2听力考试的政策、规定和办法,积极动员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踊跃报考。
  (二)加强培训工作
  各学校务必高度重视培训工作,一要提前组织报名点有关人员学习PETS-2听力考试的有关政策,熟悉网上报名缴费的办法和程序,二要加强对报名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做好信息核对工作。
  (三)强化信息安全意识
  各学校要进一步强化信息安全意识,完善管理办法,规范操作程序,加强数据管理。管理人员的账户信息、考生信息、相关统计数据等仅限PETS-2听力考试工作使用,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或对外传播。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