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英语等级考试 - 分省考试 - 甘肃 - 正文

2019甘肃英语等级考试春季查询时间网站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18-12-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考试成绩与证书
    (一)PETS考试将笔试和口试分成两个相对独立的考查成份。笔试成绩是听力、英语知识运用、阅读理解和写作部分成绩的总和,满分100分,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口试满分5分,3分以上(含3分)为合格。
    (二)笔试和口试均合格者方可获得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相应级别的合格证书。该证书全国通用,是持有人英语应用能力的证明,也可供用人部门录用和考核工作人员时参考。单项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相应的单项成绩合格证,考生可自行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pets.neea.edu.cn/ 查询考试成绩,并可下载、打印考试成绩单(.pdf格式)。单项(笔试或口试)合格成绩允许保留到下一考次有效。
证书大约在考后2个月发放,考生须与考点联系领取。查询成绩及证书、申请补办合格证明书网址:http://pets.neea.edu.cn/
自2017年3月考试起,将取消下发笔试、口试单科成绩合格证,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并可下载、打印成绩单(.pdf格式),该成绩单等同于以往发放的单科合格证,需要核对、确认单科成绩的省份可以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确认。
    四、考试咨询
    兰州大学考点  0931-8912663
    兰州财经大学考点  0931-5252114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处   0931-8585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