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英语等级考试 - 分省考试 - 甘肃 - 正文

2021甘肃英语等级考试PETS兰州大学考点入校须知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1/3/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兰州大学考点入校须知

各位考生:

为做好复考后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来兰州大学考点参加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的考生按以下要求入校参加考试。

一、我考点有关情况:

(一)考场位置: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99号兰州大学城关校区东区(原医学校区)杏林楼。

(二)考场距离:校区北门至考场所在地杏林楼大约500米距离,请考生提前预留好足够时间,避免迟到。

(三)考生入场流程及要求:

1.所有考生佩戴口罩在校区北门口接受测温,持与报名信息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纸质版准考证、健康码绿码和防疫行程卡(获取方式详见文末)入校。

2.有以下情形的考生必须提供考试日期之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

(1)有感冒咳嗽症状的考生;

(2)考前14天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

(3)行程卡中14天内到达或途径城市名称后有括号备注包含或存在中高风险区域的考生;

(4)来自中国大陆以外地区的考生。

(四)进入考点唯一路线:

1.考试当日校外考生仅能从校区东区北门(甘肃省人民医院正门对面)入校,完成入校防疫流程且完成各项检查登记后入校,并沿路标自行到达考场所在地杏林楼。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原路离开校园。

2.其他校门在考试期间将不允许考生进出。

(五)禁止校外车辆及考生亲友入校:任何校外车辆禁止入校,送考家长或亲友不得进入学校,请勿在考点门口聚集。

二、请所有考生自觉遵循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和兰州大学考点管理要求,否则将拒绝入场:

(一)考生不得进入考点的情形:

1.证件不齐。2.健康码异常。3.体温异常(≥37.3°)。4.需提供核酸阴性证明而无法提供的。5.迟到。

(二)考生体温监测要求及说明:

1.考生须自觉从考试日前14天开始坚持每天做体温和健康监测,并做好相应的记录备查。考试当日两次检测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2.考试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或体温高于37.3度,或有连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须终止考试。考点将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并启动联动防控方案。

(三)考生需承担的法律责任及后果:

考生应知悉并承担瞒报个人健康状况产生的法律后果和责任以及面临取消考试成绩和禁止参加相关考试的处罚规定。

(四)考点管理要求:

1.考生进入考点后,必须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的管理,全程佩戴口罩(身份检查核验环节除外),考试期间不得随意摘取。

2.请考生提前自备口罩。进入候考室或考场,要按指定位置放置个人物品,不得随意乱扔纸巾、果皮、饮料瓶和食品袋及废弃物等生活垃圾,主动配合考点做好个人健康卫生工作。

3.考生在校园期间不得滞留或进入其他楼宇楼层。

三、健康码和防疫行程卡的获取方式

考试日当天扫描下列小程序码截图保存以便工作人员核查(必须为当天实时信息):

 

健康码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兰州大学考点入校须知


 

防疫行程卡

 

 

 

 


四、考生入校疫情防控工作随疫情动态变化随时调整,请及时关注通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