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英语等级考试 - 分省考试 - 广东 - 正文

广东省公共英语PETS考试2014年下半年考务注意事项

来源:2exam.com 2014-9-8 14:50:12

 附件1

  PETS考务注意事项

  1.在报名阶段,考生的姓名中如出现生僻字,应用“_”代替,同时必须以书面形式上报我院。
  2.考点在上报考场编排数据后,不得擅自改动,如需进行改动必须上报我院,经我院同意后方可改动并将最新编排数据上报我院。

  3.备用试卷只有在考试试卷、答题卡本身出现缺页、破损、字迹不清等问题时,方可启用,其他因考生自身原因造成试卷、答题卡无法使用的不予启用。

  4.试卷存放在保密室期间,如保密室电话发生改变,必须第一时间上报我院。

  5.缺考登记卡易出现漏涂、涂错现象,一是未在缺考考生的座位号栏进行填涂,二是将到考考生涂成缺考,三是涂错缺考登记卡的级别。

  6.要使用2B铅笔填涂缺考登记卡,如发现涂错后一定要将错误的擦干净,然后在正确的位置填涂。

  7.考前必须组织口试考官观看模拟考试录像(仅供口试考官培训使用),以熟悉掌握口试操作要求和评分标准,避免出现将口试卡上的口试教师代码涂错或漏涂,以及漏评等情况。

  8.空白卡必须装回原答题卡袋内。

  9.试卷回收时,捆绑原则是试卷、笔试答题卡、口试答题卡分考点按级别捆绑,特别需要注意的是PETS口试答题卡,一定要按级别捆绑,不要按时间段。

  10.答题卡内装有《考场记录单(违纪)》(含笔试答题卡及口试卡),如有考生违纪,需填写后另行分装上交;如没有考生违纪,则将该表装回答题卡袋内。

  11.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所有答题卡,采用全国统一扫描评卷,为减少因考生信息填涂出错而影响成绩的情况,请通知各监考员提醒考生做好答题卡的信息填涂和校对。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