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英语等级考试 - 高校英语应用能力 - 海南 - 正文

2015年12月海南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安排

来源:南海网 2015-12-17 19:10:16

海南省CET4-6和A-B考试即将举行 63508名考生参考
 
  南海网海口12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12月17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4-6)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考试即将分别于19日和20日举行。本次考试全省共有63508名考生报名,在17个承办高校中共设20个考点2143个考场。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根据新时期教育考试存在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和本项考试的特点及本省的实际,省考试局对于本次考试提前准备,精心部署,认真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海南省考试局要求,密切与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协调,函请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电力公司、无线电监管局等部门做好本次考试的相关保障工作。据悉,有关部门已正在积极部署,认真组织做好各项相关工作。

  同时,开展考前准备工作检查。在要求各考点先行自我检查的基础上,省考试局组成了三个检查组于12月9—12日对所有的考点进行实地检查,督促落实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另外,做好业务培训和工作部署。15日召开了全省CET4-6和A-B考试考务工作会议,总结往次考试的经验教训,通报本次报名情况和考前准备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布置考试实施工作任务。会议还就考试通识和业务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培训,同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安全视频工作会议。

  此外,加强巡视工作力量。增加省派巡视员,并于16日召开了巡视员培训会议进行了培训和工作布置,明确监督检查工作任务和要求。

  与此同时,强化听力考试安全措施。要求和督促考点除了确保听力播音设备设施具有良好的工作和技术状态的同时,要特别落实播音效果的测试,要求各考点必须在考前一周,对所用于考试的教室,安排该教室带班教师组织所在班级学生(相当于该教室安排考试人数)进行全方位的听力试听,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避免出现播音信号“死角”。考前一天对听力播放设备再进行检查调试,确保万无一失。

  另外,增加警示宣传教育工作内容。要求各考点结合新颁布的《刑法修正案(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加强对考务工作人员、考生进行法制教育、诚信考试教育和警示宣传。省考试局在此也提醒考生,务必诚信考试,以免因作弊等行为受到严厉处理而影响个人今后的发展。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