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英语等级考试 - 分省考试 - 内蒙古 - 正文

2014内蒙古英语等级考试政策有三项调整

来源:包头新闻网 2013-12-10 11:45:33

自治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明年有三项调整
包头晚报讯(记者 李学工) 日前,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对我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工作作出三项调整。

据了解,自治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自开考以来一直处于小规模的状态,共设置了11个考点。两年前因无考生报名,已有4个考点相继停考,且有部分考点目前也表示了申请停考的意向。鉴于此,经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研究决定,取消内蒙古大学考点之外的其他考点,将这项考试统一集中在内蒙古大学考点,并实现在标准化考场内进行考试;同时取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不同级别成绩替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应科目成绩的规定;从明年起,首先实行网上报名。

据了解,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组织的、面向社会全体公民的全国性标准化英语证书考试,是测试应试者英语交际能力的水平考试。该考试以考查考生的语言交际能力为核心,由低到高分为一、二、三、四、五级,考试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颁发合格证书,在全国通用。

另悉,我区2014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上半年网上预报名时间为1月5日-11日,考试时间为3月22日-23日上午。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