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英语等级考试 - 高校英语应用能力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设置大学英语四六级及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点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3-3-5 18:29:37

 

各相关高等院校:
  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的相关要求,根据自治区《关于对全区设置大学英语四六级及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点进行重新备案等有关事宜的通知》(内教招考社[2013]2号)精神及考务培训会要求,决定对全区设置大学英语四六级及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点统一建设视频指挥系统,以进一步提高英语四六级和英语能力考试的管理水平,方便考务指挥和业务培训。
  本次建设从2013年3月5日至3月31日限期完成,主要设备由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统一招标采购。包括:
  1、IPSEC.VPN一套:6650元;
  2、视频会议终端一套:37000元(含视频会议摄像机)。
  未按要求上交我区高校招生录取费用的院校需提前将设备经费汇至中标企业账户方可安排建设(企业名称:内蒙古慧瑞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营业部中山西路支行,银行账号:15001706643052501098,银行行号:105191072087,联系人:陈小龙,电话:13904719540)。
  凡承担以上考试的考点必须按附件时间安排限期完成。视频应急指挥系统建设是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点重新备案的必备条件。设备安装前学校需提前准备能容纳150人以上,并与本校试卷保密室间的距离在100米之内的会议室一间。视频会议系统和试卷保密室共用中国联通4M带宽互联网线路。
  同时,各考点还需自行负担建设符合条件的试卷保密室。建设安排另文下发。
  限期建设时间安排见附件。
  附件:限期建设时间安排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3年3月4日

  附件:

限 期 建 设 时 间 安 排

     

     

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

35

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

36

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

37

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

38

内蒙古科技大学

39

河套学院

310

内蒙古大学

311

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

312

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

313

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

314

内蒙古师范大学和林校区

315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连学院

316

内蒙古农业大学

317

内蒙古农业大学萨拉齐校区

318

内蒙古工业大学

319

内蒙古财经大学

320

内蒙古医科大学

321

内蒙古民族大学

322

赤峰学院

323

呼伦贝尔学院

324

集宁师范学院

325

呼和浩特职业学院

326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327

内蒙古经贸外语学院

328

内蒙古建筑职业学院

329

兴安盟职业技术学院

330

锡林郭勒职业技术学院

331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