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大学英语四六级 - 英语六级 - 正文

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考生报名须知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6-3-10 19:40:52

附件4.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报名须知

   

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618日举行,上午考四级(英语、法语、德语、日语和俄语),下午考六级(英语、德语、日语和俄语)。

一、报名时间

全省考生报名时间由各考点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报考通知的第一次上报数据的时间自行确定。

二、开考科目及时间

日期
618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德语四级考试(CGT4

5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7

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CFT4

9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4

15:00-17:10

德语六级考试(CGT6

6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8

15:00-17:10

自本次考试起,CET4CET6听力部分题型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CET4听力时间为25分钟,考试起止时间调整为9:00-11:20CET6听力时间仍为30分钟,考试起止时间不变。具体调整内容及调整后听力部分样题已在CET官网(www.cet.edu.cn)上公布,请各考点通知考生及时查看。小语种各科目题型及考试时间不变。

三、报名资格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和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仅限于全日制助学班)本科、专科的在校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可报考CET4;报考CET6的在校生必须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持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绩单。

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学生不得跨校参加考试,考点不得接收非法报名点的集体报名。2015年上半年、2015年下半年考试中被认定为作弊和雷同答卷的考生,依据国家考试的相关规定,取消考试成绩,一年内不允许参加CET考试。

四、报名组织与实施

(一)考生报名时提供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张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和护照);

(二)考生认真填写自己的考试报名信息,考生照片由学校统一采集(严格按照照片采集标准采集)。

(三)学校准确录入考生报名信息,打印考生报名信息的核对文本,经考生确认相关内容无误并在指定位置签字确认,同时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考生签名的报名信息确认单及诚信考试承诺书必须保存到考试结束之日起6个月后才能销毁)

(四)生僻字名单。软件系统中无法打出考生姓名的字,请统一用下划线“_”表示(如李_丽);各校按考试语种统一写明并加盖公章上报(内容包括:语种、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学号、身份证号)。

 五、准考证的领取

准考证的领取由考点负责并在考前通知考生。

六、成绩发布

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之日起60个工作日后向社会公布。成绩单于考试结束之日起90个工作日后发放给考点。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后登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网站(http://www.cet.edu.cn)查询申请办理CET考试成绩核查。

2014年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不再受理申请补办 CET(纸笔考试)成绩证明,办理方式调整如下:

(一)请考生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进行网上办理。

    (二)该申请仅限于2005年(含2005年)以后的考试。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