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英语四六级 - 英语四级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宁夏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宁夏教育考试院 [2020/1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下半年宁夏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宁夏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
       友情提醒:
       1.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考点并由考点保留3个月备查。
       2.《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是考生入场考试的凭证之一,考生须认真如实填写。对不如实填写的,一经发现,依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人员,应立即报告考点工作人员,按规定及时就医。
       3.考试入场必须携带(1)准考证(2)身份证(3)《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4.请考生严格执行考点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未尽事宜请咨询考点学校。如因个人原因致无法考试的,责任考生自负。
   
       预祝大家考出理想成绩。
 
   宁夏教育考试院2020年12月8日
附件:
    [1]  《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pdf
《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pdf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